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管理平台供应商征集通知

2019-08-30 浏览次数:3755

       为规范试剂耗材采购管理,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学校拟采购安徽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管理平台(以下简称“平台”)。

该平台集网上商城和使用管理为一体,所有教职工均可通过网上商城购买材料类物资。为满足广大教职工的采购需求,现面向校内外征集材料类(试剂耗材)物资供应商,诚挚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加入。现将供应商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平台试剂耗材分类

依据采购需求,管理平台试剂耗材共分为以下几类:

(一)生物试剂类

(二)材料类

(三)普通化学品类

(四)危险化学品类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供应商申请书(附件1

(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三)组织机构代码证;

(四)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五)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银行开户证明。

 三、征集渠道

供应商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加入:

(一)安徽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管理平台供应商将部分高校广泛使用且规模较大的生产厂商直接推荐给我校。

(二)各学院(单位)可通过写推荐函的方式推荐供应商加入(附件2)。

(三)具有资质且有供应高校科研(教学)各类试验材料业绩及能力的供应商直接与我校联系加入。

 四、具体流程

(一)凡有意向与我校“安徽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管理平台”合作的供应商,请按以上分类及资质要求将上述纸质版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装订整齐提交。授权书页注明征集类型、联系人电话、邮箱、QQ号码等信息。

注:各学院(单位)推荐的供应商还需提供经学院(单位)领导签字盖章的推荐函。

(二)请各供应商按以上要求,将相关纸质版资料交至(顺丰快递)安徽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原件验后归还,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外地公司请发原件扫描件至以下联系人邮箱,复印件加盖公章。

联系人:邢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161046    

联系邮箱:1024685055@qq.com

《顺丰快递》邮寄至以下地址:安徽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知行楼A202室)

(三)经学校资质审核通过后,签订《承诺书》(见附件3)即可成为“安徽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管理平台”网上商城供应商。

  五、其他事宜

(一)加入平台及平台使用过程中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申请加入此平台不受时间限制,供应商可随时申请,经审核同意后即可上线运行。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830




附件1:供应商申请书.docx

附件2:推荐函.docx

附件3: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