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实验室废液及报废试剂处置的通知

2023-01-03 浏览次数:1068


相关单位:

寒假即将来临,本学期的实验教学工作也接近尾声,为保证假期实验室安全,国资处将组织一次实验室废液及报废试剂处置工作。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废液用25升高密度聚乙烯桶(HDPE桶)盛装,贴注明废液成份、产废单位、联系人、日期等信息的标签;其他报废试剂用纸箱盛装(报废试剂固体、液体分开装箱),贴注明种类数量、产废单位、联系人、日期等信息的清单,确保收集转运过程的安全。

2.请各单位登录校园网信息门户,进入试剂耗材管理系统---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废弃物处理模块,完成申报、审批流程。16日前打印审批表,随包装好的实验室废液及报废试剂一起送至学校国资处库房。 

3.凡未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申报手续不齐全、包装不符合要求的实验室废液及报废试剂,本次不予受理,留待下次处置。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65167712



2023年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