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10-21 浏览次数:468

各相关学院(单位):

为加强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依据《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校资字〔2020〕9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使用时间满一年(以设备入账时间为准),用于教学科研,单台(套)账面价值在 40 万元(含)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

二、考核时间

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为期一年。购置时间不满一年的仪器设备本次仅作统计,不纳入考核。

三、考核要求

1.各单位对所购置的大型仪器设备本年度使用和管理状况进行统计、整理,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表》和《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结果汇总表》(附件1和2),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有效,同时提供支撑材料。

2.各单位填报的《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表》、《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结果汇总表》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于11月5日前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知行楼A202办公室),附件1、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6304051@qq.com,联系人:汪老师,电话:65161046。

3.材料初审后,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会同相关部门,负责对各单位被考核大型仪器设备进行检查核实,确定并公布考核结果。

特此通知。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表.docx

 附件2: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评价结果汇总表.xls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