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监督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

2020-12-02 浏览次数:1287

     11月27日,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第一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副校长吕雄文主持召开迎检工作会。

    吕雄文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以及当前资产管理面临的现实问题。他表示,此次省教育厅统一布置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检查,是加强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促进省属高校间国有资产管理经验交流、互相取长补短改进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要认真配合工作,虚心向检查组专家请教学习,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围绕本次国有资产管理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成员由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学院资产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和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详细查阅有关资料,实地走访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现场查看了资产标签张贴以及相关制度执行等具体工作情况,并就资产管理员队伍建设、资产卡片信息管理等工作进行指导,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检查组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组织领导有力、管理机构完善、责任明确,较好地执行了国家和省资产管理政策,结合实际建立了健全相关制度;同时,职责和责任落实到位,内部运行流程规范,管理成效显著。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技能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此次检查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