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资处赴南校区管委会开展国资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2020-11-06 浏览次数:1447


115日下午,国资处宋玉梅处长一行前往南校区管委会开展国资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南校区管委会周友泉书记、夏会林主任对国资处一行表示欢迎,对校国资处主动服务和指导表示感谢。双方就南校区管委会资产管理工作中重点难点和现阶段巡视、审计整改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具体指导。

调研会上,宋玉梅处长就进一步加强南校区管委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大资产排查清查力度,进一步摸清南校区管委会国有资产“家底”,对历史遗留问题要积极寻求解决途径,逐步予以解决。三是要配强南校区资产管理部门工作力量,加强业务学习,加强与校国资处工作联系及工作报告,进一步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效率。

调研会达成了许多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南校区管委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校国资处、南校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