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巡视整改进行时】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巡视整改专项会议

2020-10-30 浏览次数:1344

10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巡视整改专项会议,就各附属医院固定资产管理及科研设备开放共享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会上,吕雄文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各相关单位在整改过程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与落实、制定专项整改方案、细化责任分工与任务分解等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也明确指出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贯彻落实“四个融入”,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做到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当中;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着力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牵头部门与协同单位要加强沟通,优化整改,共同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做细做实,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的“试题卷”。

就整改任务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国有资产管理处同与会各单位进行了深入商讨,并厘清了工作进度,力争实现标本兼治,提升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综合效益。

科技处、科研实验中心及各直属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 陈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