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与收集实验室废弃物的通知

2020-08-18 浏览次数:244

各单位:

我处将在8月中旬组织开展一次实验室废液、报废试剂(含长期不用的试剂)等实验室废弃物的收集处置工作。为保证此项安全顺利进行,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按照安徽医科大学实验室废弃物管理办法的要求收集包装实验室废弃物,确保收集过程的安全。废液用25升高密度聚乙烯桶(HDPE桶)盛装,贴注明废液成份、产废单位、联系人、时间等信息的标签;报废试剂固体、液体分开装箱,贴注明种类数量、单位、联系人、时间等信息的清单;实验室空瓶。

二、请各单位于2020824日前填报《安徽医科大学危险化学废弃物转移申报表》纸质版(加盖公章,电子版发至1024685055@qq.com)随包装好的实验室废液、报废试剂一起送至实验室废弃物中转站,

三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表的单位,本次不予受理;对未纳入申报表的、包装不符合要求的废弃物,本次也不予受理。对本次未受理的各类废弃物,请各单位自行妥善保管,留待下次申报处置。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65167712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818

实验室危险化学废弃物转移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