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0-08-18 浏览次数:220

各单位:

近期学生分批错时有序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认真吸取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发生重大爆炸事件教训,按照《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储存等安全防范的通知》精神,以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以下几项工作:

1、涉及使用危险化学品的单位,要安排专项危险化学品自查工作,确保危险化学品管理规范到位。

2、各单位要按照省教育厅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以迎接省教育厅专家组的检查。

3、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实验室防疫工作,要开展一次彻底的实验室消杀工作,要注重开学后实验室的日常防疫工作。

学校于819——21将组织实验室安全督导组进行现场检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邢老师  65165661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