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管理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2020-08-03 浏览次数:825

各学院、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试剂耗材采购、使用及信息化管理工作,满足教学科研和行政办公需要,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试剂耗材管理平台的试运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平台自202083日起试运行,正式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二、平台适用范围

平台目前主要用于学校科研教学及行政办公所用试剂耗材的购买、审批、登记备案、台账管理等业务。

三、平台采购流程

采购基本流程为:学校智慧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挑选商品--提交订单--各级审核--厂商发货--用户验收、确认收货--生成入库单—至国资处办理入库手续(具体操作见附件1 《试剂耗材管理平台操作手册》)

四、厂商管理

试运行期间,管制类化学品(主要包括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我们目前仅授权3家供货商在平台的销售权。

此外,各实验室(课题组)、教师可根据商品质量、服务信誉等推荐资质齐全的试剂耗材供货商进驻平台,其资质经国资处审查合格后签订相关协议即可进入平台销售商品。厂商资质实行定期审核制,对质量过关、信誉良好、服务到位,且销售行为遵守国家规定和学校要求的厂商定期续签协议,反之则视情节轻重暂停或收回平台销售资格。

厂商资质备案联系人:邢老师、耿老师,电话:65165661/65161046

五、实验室及人员信息采集

在平台完成采购需要用到实验室及人员信息,如老师提交订单时发现没有相关实验室及人员信息请填写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实验室及人员信息采集模板》,发送至邮箱1024685055@qq.com

六.特别提醒:

试运行结束后,我校所有实验用试剂耗材采购均需通过平台进行备案登记,方能办理报销手续。欢迎广大师生在此期间积极试用平台,可加入安医大试剂耗材采购交流群:1131080769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管理平台操作手册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实验室及人员信息采集模板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日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试剂耗材管理平台操作手册.docx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实验室及人员信息采集模板.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