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0-05-20 浏览次数:252

各部门、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2095号)要求,我校将认真开展资产卡片信息管理核查工作,请各部门、单位重点针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资产卡片是否存在信息填写不完整、不准确,更新不及时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核验校对,对发现问题的要立即对卡片信息(资产名称、价值、分类、用途、自用和出租出借、使用部门、使用人等)进行修改完善,对尚未张贴(或张贴后掉失)的固定资产条形码要立即补打张贴。请各部门、单位于61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形成工作报告(主要包括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有关意见建议),并将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国资处200室。

各部门、单位可以将此次工作和前期组织的国有资产问题排查及专项整改工作共同推进,同时要切实增强资产卡片信息日常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对资产管理系统及时更新、准确维护,确保资产存量信息真实准确。

联系人:张正体、郑欣

联系电话:6516452965165661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520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产卡片信息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20〕95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