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管理处动员部署2020年度部门重点工作

2020-04-01 浏览次数:1379

            33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部门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暨“双十”重点工作启动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处长宋玉梅立足学校年度要点和“双十”重点工作,围绕部门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做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党员政治思想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继续推进制度建设,狠抓制度落实,提高服务师生质量。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疫情防控和部门工作“两手抓”,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努力。

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国资处 邢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