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献爱心 暖童心 ——走进合肥市福利中心送温暖

2019-12-04 浏览次数:1449

     1129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和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购置牛奶、饼干等食品,为合肥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献上爱心、送去温暖。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到孩子们生活和学习的环境,与他们愉快的互动。孩子们虽然有残疾,但他们衣着整洁,坐在干净明亮的教室内里,由专门的老师给他们教育和康复训练,生活上也得到了老师们父母般的悉心呵护。他们虽然不幸被父母遗弃,但幸运的是来到了合肥市福利中心,在福利中心得到了政府的关爱,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孩子们充分享受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全体党员通过这次爱心活动,体会到志愿活动的快乐,决心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本次志愿活动是我处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