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2019-11-18 浏览次数:1614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1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辉煌成就 伟大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大家全方位回顾和感受了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并围绕网上展馆内容进行了互动分享、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网上展馆,深刻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发展的巨大成就,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坚韧精神,今后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自觉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当中。

座谈会上,支部负责人强调,要用强烈的时代融入感,激发献身学校事业的使命感;用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激发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的责任感。以此次集体观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