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开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前安全检查工作

2019-11-06 浏览次数:113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1031日至111日,由实验室安全督导组牵头,对学校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全面安全检查。

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分为两组对各个实验室进行实地检查,包括对实验室设备仪器使用、通风设备、危险化学品使用与保管、废液存放、实验记录、实验室安全应急设施以及实验室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同时,对照国资处对上一轮实验室安全检查反馈情况做了进一步的复查,并做了检查记录。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得到了各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整体良好,但也存在个别实验室安全管理不到位的情况。下一步,实验室安全督导组将协调和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国资处、实验教学中心、科研实验中心、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相关学院人员参加检查。(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