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10-12 浏览次数:1684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提高使用效益,根据《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及管理考核暂行办法》校财字201630文件精神及审计整改要求,现决定开展2019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与管理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全校近三年新购的单价100万元及以上,使用方向为教学或科研的大型仪器设备(附件1)。

二、考核时间

201891日至2019831日,为期一年。购置时间不满一年的仪器设备本次仅作统计,不纳入考核。

三、考核要求

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对仪器设备本年度使用管理状况进行全面检查总结,按要求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年度使用效益评价表》和《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评价表》(附件23),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有效,务必于1031日前将纸质版签字加盖公章后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学校将成立仪器设备考核小组,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牵头、会同教务处、科技处、科研实验中心、实验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对各单位被考核大型仪器设备进行检查核实,考核结果将作为学校大型仪器设备购置的重要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1:大型仪器设备清单.xls

    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年度使用效益评价表.doc

    附件3:安徽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评价表.doc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