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产管理处领导莅临我校交流学习资产管理经验

2018-12-25 浏览次数:1569

     

1225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张鹏飞一行4人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和交流资产管理经验。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郭亚、副处长周放,校招投标办公室副主任汪龙舒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交流会在知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郭亚同志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及制度建设、资产管理等相关职能部门设置、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仪器设备及物资耗材集中采购、附属医院购置进口设备办理免税及其他资产管理经验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设备招标采购、试剂耗材集中采购和附属医院购置进口设备办理免税等多个议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促进了双方相互了解,增进了两校友谊。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在资产管理方面多加强沟通与联系,逐步将资产管理推向深入,促进资产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