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试剂耗材采购信息公告系统的通知

2018-12-04 浏览次数:2645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审计厅要求,规范实验试剂及耗材采购,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研究决定,购置目录之外的实验试剂及耗材实行信息公示环节。

一、启用日期:

一、启用日期:201911日(2018121-31日试运行)


二、办理流程:

登录国有资产管理处官网,进入试剂耗材信息公告系统,填写《安徽医科大学采购试剂耗材信息公告单》,经国资处审核通过后公示7天(自公示发布之日起),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办理入库审核程序。凡未按本办法要求进行公示环节的,国资处不予办理入库手续,财务处不予报销付款。

三、相关要求:

自本通知发布起,请需要办理入库的老师将姓名、工号发送至1024685055@qq.com,工号将作为公示系统的登录名及初始密码。

登录地址:http://10.41.0.25:8081/admin/tabRUser/index.action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124



试剂耗材信息公告(模板).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