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的通知

2018-09-21 浏览次数:401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实验室: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切实做好我校2017/2018学年实验室信息数据的统计、审核、报送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有关数据的统计报送是每学年都要进行的一项常规性工作,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组织本单位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填报及收集整理工作,保证各项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二、数据统计时间范围:2017-2018学年(20170901日至20180831)。

三、填报单位:所有教学实验室、各级重点实验室、实验中心、研究所。

四、数据报送要求:请各单位组织人员填写《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表》、《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增减变动情况表》、《贵重仪器设备表》、《教学实验项目表》、《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实验室经费情况表》、《高等学校实验室综合信息表》。(见附件)填报说明及相关帮助文件可在“中国教育统计网”(网址:http://202.4.130.200:81/)查阅、下载。

五、报送方式:填写的各类报表要同时报送纸质和电子版材料,电子版发送至:411433159@qq.com,纸质材料须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8925日前送交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联系人:郑欣、杨贞珍

联系电话:6516566165167712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