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8年通用办公设备批量集中采购的通知

2018-03-09 浏览次数:444

各部门各单位,各附属医院:

为切实开展政府采购工作,按照《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18-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财购【2017959号)(见附件1)要求,通用办公设备需实行网上商城集中采购,其基本配置标准(见附件2)。根据省财政厅统一安排,上述设备批量采购每年由预算单位一次性申报,在网上商城实行集中采购。

为切实做好采购工作,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行政办公等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在经费已落实的前提下,各部门、各单位应结合工作需要,本着必需、节约原则确定配置标准。防止追求高档,提高配置,造成浪费。根据省财政厅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通用办公设备购置计划应于2018316日前报送国有资产管理处201办公室,以便汇总组织上报并经省财政厅批准后进行集中采购,逾期不再受理

通用办公设备购置计划电子版发送至45467631@qq.com,纸质版需经本部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国资处。联系人:王琴,联系电话:65167713(校内短号:67713) ,请各申报单位自行选报。

凡未按政府通知要求自行采购的项目,国有资产处一律不予办理资产入库手续,财务处不予办理报销付款。

特此通知。  

  

  

附件1: 财购[2017]959号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2018-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pdf

附件2:附件2:《安徽省省级行政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家具配置标准(试行)》(财资【2013】491号).doc

附件3:附件3:安徽医科大学2018年通用办公设备批量集中采购申请表.xlsx

                                       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