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单一采购(公示)-空调箱换热盘管

2018-01-03 浏览次数:177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安徽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空调箱换热盘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一、申请单位:安徽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二、项目名称:空调箱换热盘管采购项目

三、采购预算29000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合肥顺诚空调制冷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合肥市濉溪路278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

空调箱换热管是空调机组重要部件之一该配件必须与机组达到一定的适配性,才能确保空调机组的整体运行高效性。现机组中一个空调箱换热盘管出现漏水现象,因位置特殊,无法修补,需及时更换。由于空调机组已运行十余年,相应配件空调箱换热盘管已停止生产,故需要特别定制。合肥顺诚空调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是安徽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中央空调系统20173月至20203月期间的指定维保单位,该单位也是中心空调机组生产商指定该品牌售后服务单位,为确保新采购的空调箱换热盘管符合中心空调机组要求,保证后期顺利维护,建议进行单一采购。

六、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13日至201819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安徽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室反映(地址:合肥市梅山路81号;联系电话:055165167713)。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